一个博一女生的个人space | 我爱这个单纯的只有自己的角落
 

juicy和我说呢  

好好把握 不要错过了


我说  

我觉得不太可能 先看能不能挺过这个寒假吧


果然还是自己比较了解自己啊

也比较了解他啊


每次和小L说话

就仿佛自己陷入了情感的蜘蛛网


我最近打算呢

好好努力 不要做一条咸鱼了 

虽然曾经的梦想是一条咸鱼

但那样的自己 

好像我不太喜欢啊


生物医学工程

应该还好吧 


我不知道未来的方向在哪 

那就 随便选一个好了


我知道未来很难走

但是如果不是富二代不是天才

谁的未来不难走呢?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自己

能够真的不管那么多 

能够自信心爆棚


这一次又是放弃了吧 

放弃  好像现在对我来说

越来越容易了

而我

也越来越习惯于适应了


你来  我欢迎 

你走  我淡然


我也不知道这样算是好还是不好

越来越独立了 

那就这样吧 

评论
© spark danc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