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博一女生的个人space | 我爱这个单纯的只有自己的角落
 

上一次打开lofter是今年的五月份 

现在是12月

大半年了 

我还好么?


就像是之前那样 

本来就不擅语言的我 

没有什么剧烈的情感波动 

是不会来和lofter对话的

所以之前的那么多 

不是我喜欢的人 就是我喜欢的组织吧


喜欢的人 嗯

自己又给自己开了个小小的玩笑呢 

为什么不是爱的人呢 


因为  他们应该都没有办法

陪我走到最后吧


果汁是这样  ftq是这样  应该

drs 也是这样


有的时候 

某层微妙的关系一被戳破 

就没有了继续下去的可能性


某毒女对我和drs说“你和drs最近如胶似漆啊,你们可以考虑在一起啊”

我“你觉得可能吗”

即使我说完这句话 

感觉心被捅了一刀

感觉失去了什么  永远 


我一直怀疑自己的自我保卫机制是不是太强大了

为什么我会脱口而出这句话

我现在只想知道

他怎么想的


但是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 

这件事会这么在两个人的在不提起中过去

两个人的关系会特别默契得疏远


我曾经想

也许我们两个能够走到一起

即使我知道 

他现在不是我最喜欢的人 

但是 

以后说不准呢?


我有那么一瞬间

讨厌毒女的问句

所以我决定

以后绝不

随意猜测其他人的感情

因为

可能这样一句话 

就能让原本微妙拥有无限可能的微妙关系

瞬间变得尴尬

再摔得粉碎


如果是放在几年前

我肯定就开始

离得远远的

开始玩“你是谁”的游戏了吧


现在我打算

当一切没有发生过

会不会有那样一种可能

回到从前呢


他心思那么细腻

他那么多想法

他那么聪明

他那么好


虽说理智告诉我那应该是不可能的了


我以后

绝对

乱在双方面前发表建议:)  never


我还是不打算就这样离开他

不会














评论
© spark danc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