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博一女生的个人space | 我爱这个单纯的只有自己的角落
 

小孩&家

如果

两个人

明明知道这个平台不大

还是选择了留下

这是为什么?

 

我以为

只有我一个人是这么想的

可是

不亏是我最亲爱的sea

好像我的眼光

一直都很好

 

因为不放心...

放心不下这个刚刚出生一年的组织

放心不下把它交给另外一个人手里

就算是知道

它真的不够强大

就算是知道

可能它会占据我大二的很多时间

就算是知道

我自己可能能力不够

就像是当年

爸爸放心不下我

把我调到他的班上一样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

自己的心好像变得这样软了

我喜欢全媒体的小伙伴们

就算是很多人只是为了来这里混一个职位

 

看着全媒体的名单

看到了很多比自己能力强的副部

我真的非常感激他们 

还是愿意留在这里

还是愿意看着这个才一岁的小孩长大

 

我希望

就算是

最后不能够让这个小孩变得非常强壮

也能让他非常快乐

我希望

全媒体能够成为一个家


【图来自新网】


Ps:这是我最近最喜欢的一张图

 

评论
热度(1)
© spark danc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