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博一女生的个人space | 我爱这个单纯的只有自己的角落
 

乌云你可不可以别跟在我身边了

这一天

终究还是来了

就算是想到过又怎样

就是有心理准备又怎样 

就算是一遍一遍得告诉自己这样也好那又怎样

我还不是

情绪低落到不行

 

最近真的运气特别背

这是第一次 

因为自己的运气太差而如此颓废

我可能

就差明天出门被车给撞死了吧 

 

手机被摔坏

买早点被拿错

回寝室撞到人

撞到人早上拿错的豆浆撒了一地

赶到火车站发现自己买错了票

喜欢的男孩子脱了单

用了一年的手表坏了

3学分的哲学意识pre做砸了

......

我还在纳闷

为什么

高铁没有出事故呢

 

翻那个女孩子的朋友圈

他真的变得比以前更好了

而女孩子参加了全校的英语演讲比赛

他们确实特别得相配

 

室友A在放嘈杂欢快的音乐

室友B在哼着歌

 

头晕

嗓子疼

带着耳机

码着字

 

这世界好像都还在积极得向前滚动

而我 

好像只想退学回去疯狂得睡觉和看电视剧以及吃零食

好像

只有这样

才能找到以前那个追求正能量的自己

 

最近一直想大哭一顿

真的想大哭一顿

 

可是

可是

为什么我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

 

失恋了不应该要哭么?

 

我希望

明天起来 

就如同失忆了一样

什么都不记得

 

该补的坑

平静得一个一个补

自己的信心也从来没有失去过

 

我想 

可能

是只会给我带来厄运的

 

我不喜欢哲学

我不喜欢把什么都说出来

我希望 

我也不喜欢他

 

我想

一个人

出去旅行

一个人

静一静

 

我想

一个人住

我想

一个人

什么都不想

 

我想

一个人自习

一个人想我一个人的事情

我想

一个人

没有周围的欢声笑语

我想

一个人

从来没有见过他

我想

一个人

从来没有过那节通识课

我想

一个人也能够走下去

我想

一个人变得更好

我想

一个人的生活

从来没有过他

我想

一个人好好得哭一顿 

我想

一个人,,,,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处理自己的情绪

 

路还是要走

只是

感觉自己

又变差了

 

什么时候才能找回那个

骄傲的自己


评论
© spark dancing | Powered by LOFTER